筱念玖

所有的文都是咱们自娱自乐,不许上升正主昂,上升了头给你拧下来❗❗❗还有就是文章会不定时更新,希望大家能谅解哈(其实就是玖玖懒😂)那么感谢大家支持哈,爱你们,比心❤
💚💚💚💚💚💚

凯旋归来花落去(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着这面前的人,心中竟有些紧张,或说是害羞,即使是在黑暗的夜晚也阻挡不了面前这人身上的贵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着这人微挑着嘴角看着他,一时间忘记了行礼,只听面前这人一句: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花吗,这位小公子竟这般如此盯着我?”何九华只觉得这声音浑厚低沉,似有魔力般令人着迷,但却与这俊朗年轻的模样始终是不符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听闻顿时跪下低头恳求,脸涨得通红,结结巴巴的回道:“没……没有,是奴婢失礼了,还望公子勿怪奴婢……”说罢却不敢抬头再去看面前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怕我?”秦霄贤抑制住笑问道,“没……没有,不怕。”何九华小声回道,秦霄贤微皱了皱眉,说:“你这人怎么只会说没有,我又不吃了你,既不怕我,为何这般拘谨?你把头抬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敢再冒犯公子”何九华低头回道,秦霄贤故作生气说道:“不敢?可小公子这般推辞明是在明目张胆的冒犯!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听闻忙抬起头,秦霄贤见这张脸心中又是一惊,呼吸突然急促起来,心想:“这眼睛怎会如此像她?莫不是她又回到我身边了?”秦霄贤突然抓住何九华的肩膀问道:“洛娣,是你回来了吗?你回来陪我了,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被秦霄贤这一举动惊住了,又结结巴巴问秦霄贤:“公……公子在说什么,奴婢只是德云阁的弟子,此次进宫表演助兴,并……并不是公子口中的什么洛娣,还请公子先松开奴婢,这样的姿势终是不合规矩的……”秦霄贤听闻才发现自己的动作确实不合规矩,赶紧放开了何九华,站直了身子,一时两人都沉默着,过了一会儿,何九华只见一双修长而骨节分明的双手扶自己起来,因为跪的时间有些久,站起来的一时间腿一软险些跌倒,但却跌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,何九华猛的推开秦霄贤,秦霄贤又笑道:“小公子没事吧,方才一时激动,冒犯了小公子,还望小公子原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被这温暖的怀抱弄得有些懵,又急急的回道:“无妨,若这位公子再无其他事,奴婢就先告退了!”秦霄贤看着眼前这个脸憋红了的小妖精,心中突然一喜,爽朗的笑着回应何九华道:“无冒犯便好,方才听闻小公子是德云阁的人,那么作为赔礼道歉,在下改日必会带礼物登门向小公子赔礼道歉,敢问小公子大名,可否同意?”何九华柔声回道:“奴婢谢过公子,奴婢叫何九华,若无事,奴婢告退!”说罢不等秦霄贤回应便迅速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着这个跌跌撞撞跑开的小身影,心中欢喜着自言自语道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小妖精,是你先勾引爷的,爷喜欢,你便再也逃不出爷得手掌心了!”

      说罢,只闻这凉亭中一阵少年爽朗的笑声,一句“回府!”后,这凉亭又恢复了宫中的寂静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9)